峰峰依法取缔15家非法驾校 公布举报电话

2017-01-12 14:48:11 来源:微观峰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月9日上午,峰峰交通运管部门采取突击行动,集中出动执法人员50余名,执法车辆7台,对辖区驾培市场非法经营行为展开了重拳打击。

    让“黑驾校”无处可逃

    “一对一教学,两个月拿证”,可真正报名后却发现自己被忽悠了。如今,老百姓对驾驶车辆的需求增大,都想在较短时间内轻松拿到驾照。受利益驱使,近期,峰峰矿区驾培市场“异地招生、非法培训、无照经营”现象有所抬头。针对这一情况,峰峰矿区交通运输局交通管理处加大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并对辖区内所有“黑招生点”、“黑陪练点”进行了摸底调查,发现一些招生点在租用的简易房子内只有一张桌子,给磁县、甚至邢台的驾校违规跨区域招生;一些陪练点和练车场仅有两三辆普通轿车,没有任何资质,培训不规范质量差,一旦发生意外更是维权难。

    1月9日上午,峰峰交通运管部门采取突击行动,集中出动执法人员50余名,执法车辆7台,对辖区驾培市场非法经营行为展开了重拳打击。当天共查处“峰都驾驶员培训基地”、“圆梦练车基地”、“彭城驾校训练基地”等非法陪练点15家,下达《违法通知书》20份,拆除非法广告牌20余块。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全员出动,严厉打击非法驾校和违规违法行为,整顿和净化驾驶培训市场,使其规范化,还大家一个健康、安全的驾培环境。”该处负责人介绍说,同时对于“黑驾校”及合法驾校的违规行为,欢迎市民积极监督举报。

    举报热线:0310——5165344。

相关新闻

邯郸一路段成黑驾校练车场 加强管理

2015-01-09 09:41:42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水厂路和邯山街交叉附近成黑驾校练车场 存隐患”的问题,邯郸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现已安排警力加强了对该处的管理,要求做到每日见警力,坚决杜绝违法练车现象发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