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副厅长赵丽一行来峰调研社会救助工作

2017-01-16 10:27:07 来源:微观峰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月11日下午和1月12日上午,省民政厅副厅长赵丽一行来峰调研社会救助、7.19灾后重建、养老和地名等相关工作。区领导牛颖建、杜伟鹏、王文涛、市民政局副局长郑克以及区民政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1月11日下午和1月12日上午,省民政厅副厅长赵丽一行来峰调研社会救助、7.19灾后重建、养老和地名等相关工作。区领导牛颖建、杜伟鹏、王文涛、市民政局副局长郑克以及区民政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集贤老村、张家楼村、黑龙洞群泉公园、春光园社区服务中心和南头村,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城乡低保、医疗救助等相关情况汇报。在滏阳街道办调研时,赵丽一行走进部分城市低保户和农村五保户家里进行了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收入情况和资金发放情况等。

    赵丽对峰峰各项社会救助以及社区服务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在社区服务等工作中存在的现实困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指出,社会救助工作要对照人民群众的期盼,严格规范管理,创新服务方式,进一步编牢织密民生安全网,确保困难群众求助有门、受助及时。

    在实地调研过程中,区委书记牛颖建还就全区整体发展概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中依托峰峰集团通二矿旧厂区生活区发展养老服务事业的设想得到民政厅领导高度认可。牛颖建强调,社会救助工作是一项为党和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的重要工作,事关困难群众的切身利益,全区上下必须确保各类社会救助政策公平、公正、高效实施。(江波)

相关新闻

峰峰矿区取缔15家“黑驾校”

2017-01-13 10:49:22

1月9日,峰峰矿区交通局运管处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驾培市场非法经营行为开展查处工作。

峰峰要建西部旅游环线 助力全域旅游热潮

2017-01-12 14:54:08

1月11日上午,峰峰矿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珍礼就西部旅游环线及节点打造进行调研。区领导刘伟、王文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邯郸峰峰150公斤高龄产妇剖腹产子(图)

2017-01-11 14:44:48

峰峰某医院妇产科医生经过4个多小时的奋战,终于帮助一位体重150多公斤的39岁高龄产妇生下了一名5斤8两重的女婴,母女平安。

邯郸峰峰构建“山城水乡、瓷韵煤缘”全域旅游格局

2017-01-11 14:24:08

邯郸峰峰矿区正从全域视角优化旅游环境、优化旅游全过程,全面抓好旅游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体系和旅游服务全要素的配套升级,构建“山城水乡、瓷韵煤缘”全域旅游格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