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警方破获跨国拐卖妇女案

2017-01-18 15:42:46 来源:微观峰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月6日,峰峰矿区公安分局破获一起涉外拐卖妇女案,抓获两名涉嫌拐卖越南籍妇女的犯罪嫌疑人,解救一名18岁越南女子。

    1月6日,峰峰矿区公安分局破获一起涉外拐卖妇女案,抓获两名涉嫌拐卖越南籍妇女的犯罪嫌疑人,解救一名18岁越南女子。

    1月5日,峰峰矿区公安分局接群众周某(化名)报警称:2016年12月23日,一临漳县男子李某某(28岁)和一名叫“林林”的越南籍女子(23岁)为其儿子介绍对象,并收取周某7万元现金,后周某发现他们给儿子介绍的对象是越南人,名叫“美丽”,18岁。接警后,峰峰矿区公安分局立即组织民警通过大量工作查明,“美丽”是被“林林”等人偷渡带到中国,尔后伙同李某某卖给周某当儿媳妇。

    1月6日下午,办案民警在临漳县将犯罪嫌疑人“林林”、李某某二人抓获。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以上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林”、李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峰峰矿区发票摇奖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1-17 09:04:32

1月16日下午,峰峰矿区召开发票摇奖工作动员会,区领导刘伟、张国群及各乡镇、街道办、区直各部门,部分垂管及金融单位,驻区大企业及部分区属企、事业单位等相关负责同志,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峰峰启动Ⅰ级应急响应 16日起单双号限行

2017-01-16 10:37:13

自1月16日起(每日7:00—20:00)实行交通管控,机动车辆实行单双号限行(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