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flash

峰峰2016年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全市第二(组图)

2017-01-20 15:07:35 来源:微观峰峰

日前,峰峰矿区在全市2016年农村环境综合整治20个县(市、区)排名中,取得全市第二名先进位次。

峰峰2016年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全市第二

大手笔建设提升人居环境

天刚蒙蒙亮,退休干部张阿姨夫妇便来到刚建好的峰峰矿区邮政游园,一边悠哉乐哉地散步锻炼身体,一边聊着主城区近来的巨大变化。

几乎同一时间,家住义井镇义中村的李大娘,一大早就来到离家门口不远新建成的村民绿地游园,准时参加村里刚成立不久的老年广场舞队排练。她说,现在村里不光新建了绿地游园,就连全村卫生也有专人清扫了,大街上还装上了太阳能路灯,环境越变越美丽,自己也活得越来越有精气神了。

依托文明城市创建和美丽乡村建设契机,区委区政府围绕打造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全域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大手笔建设提升全区城乡人居环境。正如峰峰矿区区委书记牛颖建介绍的: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是“城在园中、村在景中、人在画中”,既能让人们享受美好的田园风光,记住乡愁,又让峰峰百姓获得城乡一体化公共服务,拥有更多“获得感”。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