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区委书记牛颖建调研城建重点工程

2017-02-10 10:17:37 来源:微观峰峰

2月9日下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牛颖建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我区部分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牛颖建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轻工街桥、轻工街南延、滨河南路、建材路、鼓清路、滏华街、太中路建设进展,以及新一中、中医院建设选址情况。牛颖建指出,今年城建项目规模大、标准高、时间紧、任务重,一是要深入研究,精细规划,合理安排工程每个节点,把项目做细、做实、做好。规划部门要提高项目设计规划水平,要有前瞻;住建部门要严控工程质量。二是要压实责任,合力攻坚。相关部门要成立项目工作推进组,明确责任,突出重点、协同作战,采取强有力举措,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牛颖建强调,城建重点项目是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载体,是拓展城市空间和广大市民期盼的现实需要,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工作,为旅发大会顺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区领导张国群、黄长福、王军方、靳晓阳参加调研。(轶明)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