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新闻聚焦

峰峰:听听党代表的“好声音” 哪句说到你心坎里了?

2017-02-24 09:41:39 来源:微观峰峰

脚印留基层,神采展会场,党代表们不忘初心,怀着为民谋福祉的使命,峰峰矿区党代会上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在展示他们熠熠风采的同时真正做到为群众代言!下面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好声音”!

听听党代表的“好声音” 哪句说到你心坎里了?

武成库代表

区第九次党代会对我区的营商环境和市场监督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认真贯彻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1231”战略总目标,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为主线,严格执法,真诚服务,通过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加大消费维权力度,为广大市场主体创造公平有序、统一开放的市场环境,阳光透明、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法制环境,和谐稳定、健康宽松的创业环境,优质便捷、简明顺畅的服务环境,进一步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动力和市场活力,为建设经济强区、美丽峰峰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