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头条新闻

峰峰矿区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

2017-02-27 16:29:18 来源:微观峰峰

峰峰矿区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

26日上午9:00,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邯郸峰峰矿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峰峰宾馆长兴楼三楼会议厅隆重开幕。大会由主席团主持人段清峰主持。

区委书记牛颖建作了题为《同心同德 携手并进,为经济强区、美丽峰峰建设献智出力》的重要讲话,对政协委员提出了期望:

峰峰矿区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

刚刚结束的区第九次党代会确定了今后五年我区经济社会的发展战略、奋斗目标和重大举措,区委殷切希望,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发展之道,多办利民之事,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一、把服务全区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一要做加快转型的领舞者。二要做绿色发展的代言人。三要做跨越提升的顶梁柱。

二、把凝聚各方力量作为永恒主题。一是聚合力.二是谋民利。三是促稳定。

三、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不懈追求。一是持之以恒抓学习。二是精益求精提能力。三是驰而不息改作风。政协工作是党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区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政协工作,全方位地支持政协,为政协更好地履职创造条件。政协党组肩负着具体实现党对政协领导的重大责任,要把区委的决策部署贯彻到政协各项工作中去。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办理委员提案,为政协履行职能提供有力保障,促进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新台阶。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