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头条新闻

峰峰矿区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

2017-02-27 16:29:18 来源:微观峰峰

区第十六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月26日下午4:30,举行区第十六届人大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亭主持会议。

马明亭主任报告了区第十六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准备工作情况。他说,我区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于2016年11月启动,12月20日,依法选举出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7名,经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会议审议,代表资格全部合法有效。2017年2月,因工作变动、职务调整,出缺代表16名,进行了补选。经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37次会议审议,补选代表合法有效。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207名,截止现在实际到会代表202 名,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议表决通过了区第十六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预备会议表决通过了区第十六届人大第一次会议议程。

预备会议表决通过了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

预备会议表决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预备会议表决通过了议案及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规定。(阿方 长顺 江波 志明)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