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峰峰矿区第十六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2017-03-03 09:50:54 来源:微观峰峰

2月28日上午9:00,邯郸峰峰矿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峰峰宾馆举行第二次大会。

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207人,实到200 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杜伟鹏主持。

受邯郸市峰峰矿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亭向大会作邯郸市峰峰矿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报告强调:今后五年是我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也是我们大有作为的重要五年。特别是做好今年工作尤为重要。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本次人民代表大会确定的任务目标,紧扣“1231”发展战略,突出监督重点,重视履职实效,聚民意,善作为,积极推动我区“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经济强区、美丽峰峰做出新贡献。

坚持党的领导,在落实区委决策部署上要有新成效。

依法履职,在监督“一府两院”工作上要有新作为。

发挥代表作用,在服务保障上要有新机制。

增强整体素质,在自身建设上要有新水平。

会议还听取了区人民法院代理院杨维华作峰峰矿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杨万庆作峰峰矿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邯郸市峰峰矿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