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头条新闻

政协峰峰矿区第十四届第一次会议闭幕

2017-03-03 09:53:45 来源:微观峰峰

政协峰峰矿区第十四届第一次会议闭幕

今天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邯郸峰峰矿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峰峰宾馆长兴楼胜利闭幕,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武装部、区公检法“三长”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段清峰为政协峰峰矿区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选举王怀鸣、张骜桀、孔令明、涂丽生为副主席,选举柴海良为秘书长,选举于镇平等34人为常务委员。

政协峰峰矿区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名单

主席(1名)

段清峰

副主席(4名)

王怀鸣 张骜桀 孔令明 涂丽生

秘书长(1名)

柴海良

常务委员(34名,按姓名笔画排序)

于镇平 王合生 王斌君(女)

王韶伟 代政权 石 华(女)

刘奉堂 孙 琰 巩恩章

许光耀 吴 凯 吴志刚

吴耀章 张 洁(女) 张 海

张 莉(女) 张 骞 张小刚

张东生 张志刚 张拥军

李广明 李梅霞(女) 杨燕华(女)

苏宏波 苑 媛(女) 金雅静(女)

赵燕翔 唐史章 柴建宁

郭振刚 梁春燕(女) 琚艳娟(女)

韩香芹(女)

段清峰说,作为新当选的区政协主席,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第九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1231”发展战略上来,主动适应形势和任务的新变化,顺应社会各界的新期待,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作用,不断提升政协工作新水平。

一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始终坚定党的领导,永葆正确政治方向。

二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彰显服务大局意识,全面助力经济发展。

三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践行履职为民宗旨,增强人民幸福质感。

四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牢记团结民主主题,汇聚磅礴发展合力。

 五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勇于开拓创新探索,释放更强履职动能。

六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展示政协形象。

段清峰最后强调,峰峰政协已经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这个新起点就是政协班子新、委员队伍新、面对形势新、履职任务新,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完成时代赋予我们新一代政协人神圣而光荣的使命。(老曹 江波)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