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新闻聚焦

峰峰西固义乡组织乡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7-03-08 09:44:34 来源:微观峰峰

峰峰矿区第九次党代会、区两会召开后,西固义乡迅速组织乡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及时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乡九个村要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紧紧围绕“1231”发展战略,结合各村实际,按照“一条主线,两个片区,一个特色农业产业”的思路开展各项工作。

抓好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不断增强贯彻党的工作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联系实际,深入思考研究,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点,进而明确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出谋划策,促进创新发展,集思广益,使全乡的党建、项目建设、招商、环保、安全生产、环卫等各项工作决策更科学、工作重点更突出、工作措施更得力。

西固义乡将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念、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清正廉洁的道德操守,团结协作、真抓实干,打造一个和谐稳定富强美丽的新固义。(王晶晶)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