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文化旅游

峰峰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成立

2017-03-14 09:43:57 来源:微观峰峰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如今,电影、微电影发展迅猛,为了更好的让峰峰电影、微电影等相关领域健康成长,3月10日上午,峰峰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正式成立。区人大副主任曹虎林、区政协副主席张骜桀、知名导演池宁、邯郸影视家协会秘书长王淑芬、副秘书长张维新和区相关部门及影视艺术家协会会员5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会上,全体会员表决通过了《峰峰矿区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章程》,峰峰矿区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代表大会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

峰峰影视家协会主席团名单

名誉顾问:唐史章 马 勇 陈福生

杨彤宇 李俊峰 王健方

名誉主席:池 宁 郭二刚 谢慧琴

琚艳娟 唐晓艺

主 席:刘会平(梦飞)

执行主席:张海宁

副 主 席:王玉林 张 强 索红玉

黄春亮 李现军 李文峰

李海亮

秘书 长:江 军

副秘书长:王兆国 闫东生 郝占旗

王树芳 牛丽涛 董庆涛

区政协副主席张骜桀对协会的成立寄予厚望。他说,记录历史印记,是影视工作者的责任担当。衷心希望协会成立后,为繁荣峰峰影视事业,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讲好峰峰故事,传播峰峰好声音,提升峰峰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峰峰转型发展,绿色崛起作出更大的贡献。市影视家协会秘书长王淑芬和区妇联主席杨曼克分别致辞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新当选的峰峰首届影视家协会主席刘会平表示,今后,广大影视表演爱好者将拥有自己的组织和活动场所,依托影视家协会这个平台,要大力培养峰峰自己的影视表演新秀,培养出更多的德艺双馨的影视艺术人才,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影视作品,推动峰峰影视作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谱写峰峰影视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崭新篇章。(王健方)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