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经济发展

峰峰矿区举行全市2017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017-03-20 10:05:23 来源:微观峰峰

人勤春来早。3月18上午,峰峰矿区举行全市2017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康健食源农副食品生产加工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屠晓林、市旅发委主任苑清民,区领导陈珍礼、马明亭、段清峰、张国群、霍耀彬、代海生、武建生出席仪式。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乡镇负责同志,项目建设单位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6个项目:邯郸康健食源农副食品生产加工基地项目、亚鼎中间相碳微球项目、恒龙特种建筑材料生产项目、祈明特种高分子纤维及反光材料生产项目、北部新区路网建设项目、清泉公园建设项目,总投资19亿元。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珍礼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区强力实施“1231”发展战略,成立“转型升级、绿色崛起”总指挥部,积极开展重点项目、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及全域旅游等六大攻坚行动,谋划实施了十大产业项目、十大交通项目、十大城建项目、十大美丽乡村和十大旅游节点工程,点燃了全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特别是围绕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主抓手、主战场,破除瓶颈制约、减少掣肘环节,加速项目落地步伐。今年,我们在产业项目方面,除了抓好十大产业项目之外,还要把20个在建(含投产)项目、10个新开工项目、20个前期及谋划项目作为重中之重,其中10项列入市级以上重点项目。

陈珍礼强调,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财富。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举措,精心组织,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各职能部门要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全力提供优质服务,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全区上下要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动力,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努力在项目引进和服务项目建设上比能力、比贡献,坚定不移推进项目攻坚,为建设经济强区、美丽峰峰增添强劲动力、作出更大贡献。

项目业主代表、邯郸康健食源总经理吕常涛表示,公司将科学部署,精心施工,专心经营,把项目建设好、发展好,让人民满意、政府满意、社会满意,为峰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峰峰这6个重点项目涵盖了产业发展、交通建设、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按照产城互动的要求,既突出了产业支撑、投资拉动,又体现基础先行、民生改善。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增加有效投入,增强经济发展动力,改善民生福祉,促进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让我们一起为峰峰加油鼓劲!(肖轶明 张文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