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新闻聚焦

峰峰征集市首届秋季旅发大会标识、吉祥物

2017-03-23 10:14:17 来源:微观峰峰

邯郸市首届秋季旅游发展大会将于2017年9月在邯郸市峰峰矿区举办。为充分展示“滏源福地·瓷韵响堂”的良好形象,提升峰峰矿区旅游城市品牌影响力,以实施“旅游+”为载体,加快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现公开征集邯郸市首届秋季旅游发展大会标识(Logo)、吉祥物。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项目

邯郸市首届秋季旅游业发展大会标识(Logo)、邯郸市首届秋季旅游业发展大会吉祥物。

二、征集时间

自即日起,至2017年4月30日止。

三、设计要求

1.紧扣大会主题。

2.突出举办地的旅游资源特色和文化底蕴。

3.创意新颖、简洁大方、色彩明快,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视觉冲击力,富于美感和时代感。

4.易于推广传播,便于大会各类活动和宣传品制作运用。

四、投稿须知

1、请将设计好的logo文件以JPG格式发送到qjlfdh2017@163.com邮箱,邮件标题注明“邯郸市首届秋季旅游发展大会LOGO、吉祥物征集+设计者单位或姓名”。

内容包含:设计的LOGO、吉祥物及附注的文字说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地址及联系方式。

2.标识(Logo)设计电子版稿件,需提供尺幅为A4标准大小,分辨率不小于500dpi,格式为PDF或JPG,彩色、黑白色各一份,中文、英文各一份,文件不小于5MB。

3.吉祥物设计电子版稿件,需提供尺幅为A4标准大小的三视图(包含:正面、正侧、背面),吉祥物形象可以由单幅图稿表现,也可以由不同情境、姿态的多幅图稿组成,分辨率不小于500dpi,格式为PDF或JPG,颜色为彩色,文件不小于5MB。

4.投稿稿件另附作品设计理念、创意文案。

5.作品采用后,设计方须提供作品的完整设计方案,包括各种矢量图形源文件和所用到的字体,以方便进行修改完善和印制。

6.投稿时请注明“邯郸市首届秋季旅游业发展大会标识(Logo)、大会吉祥物征集”字样。

五、作品评选

1、评定:对应征的邯郸市首届秋季旅游业发展大会标识(Logo)和吉祥物作品,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评审小组对规定时间内提交的所有作品进行评审,将评选出5名入围者,再通过网络投票选出1名最终采用稿件。

2、奖励:最终采用稿件设计人获得5000元奖励;入围未采用稿件设计人予以1000元/人的奖励。

六、相关声明

1、来稿恕不退还;

2、录用作品和的版权和使用权均归峰峰矿区人民政府所有;

3、对录用作品,征集方可提出修改意见,设计者应无条件配合修改;

4、作品如有对第三方的侵权行为,由设计者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5、凡应征者均被视为认可本声明内容;

6、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大会主办方。

七、联系方式

邯郸市首届秋季旅游业发展大会筹委会办公室

电 话:0310-5182406

联系人:王斌君、赵翔

邯郸市首届秋季旅游发展大会筹委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