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头条新闻

牛颖建率队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

2017-03-27 09:54:40 来源:微观峰峰

牛颖建率队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

3月25日,峰峰矿区区委书记牛颖建率队深入和村镇金村、和村水街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他强调,和村镇是筹备邯郸市首届秋季旅发大会的主战场,各级各单位要着眼发展大局,倒排工期、加快建设,务必在旅发大会召开前完成规定内所有建设任务。同时,建设中要把美丽乡村建设与响堂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滏阳河湿地公园、乡村旅游、中国名吃、现代农业等紧密结合,发挥其引领带动作用,让群众早享建设成果。区领导张国群、黄长福、代海生、孔令明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进和村镇金村,建设现场彩旗招展、芳草吐绿。相关负责人向牛颖建汇报各项设计施工图纸已经到位,工程已按计划全面开工建设。牛颖建详细了解工程计划建设进度,并现场解决施工难题,他叮嘱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图纸保质保量完成建设,同时要加快施工进度,早日向旅发会献礼。

随后,调研组一行徒步沿河查看和村水街施工进展情况,看到和村水街发生的悄然变化,牛颖建对整体建设工作给予肯定。来到每处建设节点,牛颖建都详细询问下一步节点的打造情况和商业业态布局规划,了解施工中遇到的难题,他指出,和村水街建设是利区利民的一件大事,任何单位和个人都要有大局观念,不得找理由、找借口阻碍工期建设,相关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最后,牛颖建强调,水街是国家级滏阳河湿地公园和特色小镇培育的关键节点,在建筑风格上要注意统一、协调,务必保持古乡古色古韵,让游客在这里能够记得住乡愁;在工程质量上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力争把项目做成“精品工程”、“钻石工程”;在建设工期上要快马加鞭,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细化安排、快速推进;在业态招商入驻上,要立即展开宣传态势,合理安排业态布局,尽快签订入驻协议,确保项目完工后各业态能够迅速入驻,凸显效果。(曹彦斌、王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