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峰峰赴涉县观摩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2017-04-06 09:35:50 来源:微观峰峰

峰峰赴涉县观摩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4月3日,峰峰矿区区委书记牛颖建、区长陈珍礼带领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区直相关部门、景区负责人共计30余人赴涉县学习观摩市首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交流会。涉县县委书记汪涛热情洋溢介绍了经验和做法,涉县县委副书记刘占水主持会议,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观摩团一行先后观摩了太行民俗风情艺术小镇、清漳河水域治理、旅发大会主会场、太行红河谷、韩王九寨景区、月季主题公园等项目建设现场,观摩组成员与涉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在专题座谈交流会上,汪涛代表涉县县委、县政府对牛颖建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自涉县承担全市首届旅发大会以来,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优势,硬化工作举措、细化责任目标,积极作为,克服困难,通过多渠道融资,保证了各项目顺利开展。同时,各级领导发扬吃大苦流大汗的精神,吃住在一线,战斗在工地,带着大家干,做给大家看,营造干群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氛围。各项目也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顺利推进。他希望峰峰矿区和涉县双方互相交流、相互呼应、互相借力、增进合作,共同推进两地旅游业的繁荣发展。

区委书记牛颖建对汪涛书记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到涉县观摩学习不虚此行,看到了热火朝天的干劲儿,看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看到了干群一心的精气神,尤其是在短短60天时间内,对涉县巨变感到无比震撼。峰峰与涉县比虽然存在旅游资源上的短板,但会充分借鉴涉县经验,结合实际,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推进老工矿区转型升级,促进全区旅游业发展,全力做好全市首届秋季旅发大会筹备工作,给市委、市政府一个交代,给峰峰人民一个交代。

区长陈珍礼强调,这次峰峰组团来涉县学习,就是来学习涉县作风,学习后池精神。通过观摩学习感到很震撼。涉县县委政府决心大、办法多、措施硬、机制好,山、水、林、田、路,旅游的各大要素有很好体现和诠释。4万亩荒山的高标准绿化,韩王山蜿蜒曲折盘山公路的修筑,精品节点打造,处处让人感到震撼;通过学习感到很激动。感受到以汪涛书记为班长的涉县领导班子的团结担当,体会到涉县干部工作作风的硬朗。通过学习也增加了峰峰党员干部的信心和决心,争取把在涉县取到的“真经”学好、用好,回到峰峰后把旅游大计谋划好、发展好。

活动结束后,观摩团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感到涉县在旅发大会筹备工作中,整体进度快、标准高,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经验做法,深受启发,回到峰峰后会把涉县好的做法融入自身工作中,保证完成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全市首届秋季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曹彦斌 赵栋)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