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经济发展

峰峰智晖彩艺包装装潢生产线项目开工

2017-04-18 10:37:42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峰峰智晖彩艺包装装潢生产线项目开工

4月17日上午,在绿意盎然、万物迎新的春光里,峰峰大峪镇对接的智晖彩艺包装装潢生产线项目在经济开发区新装备产业园A区举行开工仪式。区领导阿迪力江、曹虎林、苏宏艳参加开工仪式。

智晖彩艺有限公司总经理付东对给予项目大力支持的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智晖彩艺包装装潢生产线项目是与山东淄博博兴陶瓷合作建设的新型烤制窑及花纸配套为一体的新型环保项目,计划总投资11000万元,规划占地30.9亩,绿化面积4500平方米,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新建车间、厂房,烤瓷窑炉两条、购置专用设备17台(套)。建成投产后可年产年产花纸350万张、加工陶瓷1200万件。将为社会解决就业200余人,年销售税金1692万元。项目开工后,将合理安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尽快投产。

大峪镇党委书记冉德龙在开工仪式上表示,智晖彩艺包装装潢生产线项目是大峪镇招商引资工作的一项小成绩,同时也是园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部门一如既往多关心多支持多帮助项目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排工期、抓建设、推进度,同时,要与园区生产的企业比形象、比发展、比贡献,努力为园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郭庆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