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头条新闻

陈珍礼实地调研房地产开发在建项目

2017-04-18 10:49:56 来源:微观峰峰

4月14日下午,峰峰矿区区长陈珍礼深入全区在建和谋划重点房地产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副区长靳晓阳及住建局、规划分局、科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陈珍礼一行先后来到龙御湾、和枫雅居、育德家园、中央公园以及悦欣嘉苑等重点房地产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处都会认真听取相关部门以及施工单位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和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责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积极对接帮助解决。在峰峰矿区搬运公司、陶瓷集团进出口部和陶瓷集团原材料公司石膏分厂调研时认真询问了相关负责同志,陈珍礼在详细了解了项目谋划方案后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了解到全区在建和谋划的重点房地产项目快速有序推进后,陈珍礼区长对住建等相关部门为项目建设所做的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陈珍礼强调,房地产业是我区的重要产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在加快新区开发建设和提升城市形象品位中,要一如继往支持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项目负责人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施工力量、加快工程进展。

各房地产企业要按照约定条款开发建设,保质保量加快开发进度,按时交房。

各房地产企业要有计划、有步骤地做好项目绿化、商业、医疗等设施的配套,提升档次和品质,实现企业发展和全区发展的双赢。(张江波)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