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精神文明

千户家庭舞动峰峰活动启帷

2017-05-31 10:40:30 来源:微观峰峰

千户家庭舞动峰峰活动启帷

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杜伟鹏致辞。

5月28日上午,世纪广场上花天锦地,欢声笑语,由峰峰矿区妇联、区文联、区文明办联合主办,红梅舞蹈学校承办,梦飞少儿影视、哈尼贝甜儿童摄影协办的“助力旅发会,共创文明城——千户家庭舞动峰峰”活动激情拉开帷幕。区领导杜伟鹏、曹虎林、苏宏艳、张骜桀出席了活动。

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杜伟鹏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全区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在讲话中说;“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家风好,子女教育得好,社会风气才有好基础。当前全区上下正在集中攻坚旅发会筹备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需要从家庭做起、从娃娃抓起。希望各位家长践行文明公约,倡导良好家风家教,以身作则,给孩子做榜样、带好头,以良好行为习惯影响孩子,以实际行动传承文明公德。”

千户家庭舞动峰峰活动启帷

将阳光撒在你的脸上,将草地披在你的身上,将希望种在你的梦想……温馨热烈、精彩纷呈的亲子演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千人舞蹈《国家》、《美丽蔷薇》、《山水瓷都我家乡》,表达了来源于每个家庭细胞的爱祖国、爱家乡的炽热情怀。

家长和小朋友代表宣读了《城市文明公约》,一千个家庭在《公约》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不打架、不骂人、讲文明、懂礼貌、遵守秩序、不随地吐痰……这是天真无邪的孩子们“小手拉大手”传递给全社会的最强电波,这是全区百姓众志成城为旅发大会共同打造的最美名片。 (李海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