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头条新闻

峰峰区委常委(扩大)会议部署筹办全市秋季旅发大会工作

2017-06-08 08:31:02 来源:微观峰峰

6月7日上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牛颖建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主要领导讲话精神,简要介绍邯郸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办情况,动员全区上下再提认识、再鼓干劲、再强举措,确保各项工作特别是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开足马力、快速推进。

区四套班子领导,区人武部政委,法、检、公三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与会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赵克志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代表会议上的讲话》。区长陈珍礼全文传达了《高宏志同志在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详细介绍了邯郸市第一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办情况。

区委书记牛颖建指出,全区上下要将涉县承办的全市首届旅发大会带来的震撼和触动,转化为我们追赶超越的不竭动力,一要对标先进。学习涉县以“绿色为主线、红色唱主角”的全域旅游发展思路,在工程建设、绿化水平、会务筹备、活动组织、文艺表演等方面进一步对标,借鉴做法、吸取经验;二要一抓到底。硬件要高标准、快建设。相关责任部门要克服一切困难,抓紧动、加快推,景区工程要高限提前完工。软件要早谋划、早行动。对于会务组织、活动策划、线路安排、业态引入、酒店服务、导游讲解等环节工作,都要提前着手、及早准备,与硬件设施并联推进;三要压死责任。要以“千人誓师、百日攻坚”大会为契机,鼓舞干劲、传递责任。各指挥长、责任单位一把手要一线督进度、现场解难题,所有工作人员要全部扎根一线、干在一线,人人扛责,个个出力,确保所有工程如期竣工。同时,要弹好钢琴,旅发会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必须抓实抓牢,但是其他工作也不能丢,当前还要切实做好项目观摩、全力治气、社会稳定、城市建设和邢都公路改造等工作。

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结束后,牛颖建、陈珍礼等领导以及旅发大会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即在常委会议室召开筹备全市旅发大会务虚会。会上,大家就北响堂山景区、磁州窑文化艺术街区、张家楼艺术公社、和村水街、九曲沟景区等全市旅发大会几个重要节点的规划建设进行了深度交流,确定了南响堂山景区建设响堂山石窟博物馆、陶瓷艺术街区细节规划以及北响堂山景区建设会议中心等多项具体实施方案。务虚会要求各部门对各旅游节点的打造要充分植入旅游元素,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全市秋季旅发大会在峰峰成功召开。

又讯

6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牛颖建深入北响堂景区现场调度重点工程建设和承办旅发会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黄长福参加调度。

在北响堂景区,牛颖建一行先后来到游客集散中心、游客服务中心、云苑广场、佛学展示中心、人工湖、集贤老村等处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项目完工时限和进展情况。牛颖建就景区停车场、餐饮区和客房等配套建设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牛颖建强调,北响堂景区要加快道路、停车场、绿化、餐饮和住宿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景区内电动车配置、业态入驻、工作人员培训等要并联同步进行,要着力打造精品景区,把佛学展示中心当做景区的重点,景区的“魂”来打造,充分展现响堂文化、石窟艺术。各施工单位要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倒排工期,落实责任,严格按照规划和进度要求科学施工、安全施工,把各个项目都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张江波 曹彦斌 王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