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头条新闻

复兴区党政考察团来峰参观考察

2017-06-12 10:58:51 来源:微观峰峰

分享经验 共促发展

复兴区党政考察团来峰参观考察

6月10日,复兴区区委书记潘利军带领区级领导、区直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到峰峰矿区就重点城建项目和美丽乡村建设进行观摩交流。区领导牛颖建、段清峰、黄长福和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并陪同观摩。

考察团一行在区委书记牛颖建的引领下,先后参观峰峰新装备制造A区、彭城镇张家楼、元宝山和北响堂景区等地。牛颖建书记详细地向来自复兴区的各位同仁、朋友们讲解近年来峰峰的新变化,从城镇建设到重点项目发展,从美丽乡村到农村旅游提升,从全市秋季旅发大会的筹备到全域旅游的开发,从民生实事儿的落实到“1231”发展战略的全面推进,一桩桩、一件件如数家珍,毫无保留。复兴区党政领导对牛书记的热情好客和细致讲解鼓掌称赞。

潘利军对峰峰矿区干事创业劲头大,推动发展思路广,推进工作方法多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复兴区各部门要认真对标学习“峰峰精神”, 进一步拓展思路,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助推复兴经济社会良好发展。

牛颖建对复兴区党政考察团一行莅临峰峰表示欢迎。他指出,峰峰在城镇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上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距离省市的要求和包括复兴区在内的其他兄弟县区仍有很多不足之处,需要认真的向其他兄弟县区学习取经。复兴区也是邯郸市的老工业区,也存在转型发展的问题,希望两区之间多联系、多交流、多学习、多借鉴,共同做强、做大,为建设美丽邯郸、富强邯郸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牛颖建恳请复兴区各位同仁,全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召开之际再来峰峰参观游览。

又讯 6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牛颖建深入西部旅游环线现场调度道路和部分重点项目打造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黄长福,政府副区长代海生参加现场调度活动。

牛颖建一行穿东豆路,过彭张路,沿西部旅游环线驱车而行,看到彭城镇豆腐沟村道路两侧违建拆除不够彻底,建筑垃圾清运不够及时,立即安排相关部门负责人按照工作要求拆除、清理到位。沿线看到工程车辆在繁忙紧张铺装路面水粉,强调道路建设是民生工程,要保证质量、保证工期,安全、规范、科学施工,同时要求道路两侧绿化要高标准按期完成。看到沿途铺装波纹管线,牛颖建指出,要按照设计和标准,铺装到位,确保雨季前完成,保证山体泄洪需求和安全。

来到位于西部旅游环线的重要节点山底抗日地道景区,就“胶片”墙的建设高度、大小提出具体指导意见。查看完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后,牛颖建就抗日地道历史性、趣味性、故事性开发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对照电影《地道战》内元素集中开发建设,丰富业态,让游客充分体验红色文化、铭记历史。

随后,牛颖建还对西部旅游环线两侧绿化、微地形打造等进行现场调度。(曹彦斌 王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