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图片新闻

峰峰矿区第26届中小学文化艺术节节目汇演举行

2017-06-12 11:09:38 来源:微观峰峰

为助力旅发会,展示峰峰悠久历史、灿烂文化和中小学艺术教育成果,6月9日晚,以“礼赞家乡,助力旅发”为主题的峰峰矿区第26届中小学文化艺术节节目汇演在世纪广场隆重举行。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区直相关部门、全区各中小学主管校长与师生代表千余人观看演出。

当晚,世纪广场灯火辉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晚会在雄壮的大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拉开帷幕。晚会分为“颂家乡”、“忆时光”、“ 梦飞扬”三个篇章,为广大峰峰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合唱《深情的爱》

第一篇章“颂家乡”,我们相聚在滏水鼓山之旁,相聚在我们共同的家园,用心、用情、用对故乡刻骨铭心的爱,吟诵故乡的山、故乡的水、故乡的人。

舞蹈《山底之战》

第二篇章“忆时光”,时光如同一路长车,历史的故事无数次地碰撞、无数次地激情奔放,浩浩荡荡,在时间的长河里盛开永远不败的浪花。

舞蹈《又见苇子灯》

第三篇章“梦飞扬”,祖辈们的梦想筑成了基石,我们又站在这些基石上出发,放飞自己的梦想,建构更加宏伟的“中国梦”。

晚会在舞蹈《又见苇子灯》 中完美谢幕。现场一中学生说:“太感动了,看完后,才发现原来我们峰峰竟然这般美,大爱峰峰。” 据悉,这场晚会是从本届艺术节100多个节目当中精选而出,我们欣喜的看到,峰峰的艺术教育事业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着质的飞跃,原创精神与原创作品散发熠熠光辉,这对进一步传承、发扬峰峰本土艺术文化、促进艺术教育发展,都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曹福超 彭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