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头条新闻

刘立著到峰峰矿区走访慰问老党员

2017-07-03 10:29:32 来源:微观峰峰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邯郸各级各部门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

悠悠岁月铭记着老党员们的奋斗足迹,光辉历史镌刻着老党员们的不朽功绩。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立著来到峰峰矿区电厂南小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李合、市纪委办公厅主任王世臣及区领导杜伟鹏、霍耀彬陪同走访慰问。

在85岁的老党员刘艳芬家,刘立著拉着老人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当了解到王艳芬1947年入党,并在解放战争时担任过保定市定县妇救会主任,负责为前线战士们运送粮食。刘立著对老人为党的革命事业和邯郸市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老党员的经历和精神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在得知刘艳芬老人患有心脏病、糖尿病等多种疾病,老伴儿也卧床不起后,刘立著叮嘱有关部门要将老党员的困难放在心上,多加关心和照顾,确保政治、生活等各项待遇落实到位,切实解决老党员的后顾之忧。拉家常、忆峥嵘,说到动情处,王艳芬老人激动地表示,她会继续关注峰峰经济社会发展,不忘初心,做好一个党员应尽的义务。

慰问结束后,刘立著来到区纪委打造的孝廉文化博展馆进行实地查看,刘立著指出,“以孝促廉”成为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途径和手段,峰峰要利用本土的孝廉文化资源,用本土景观和人物,讲本土故事,育本土干部,创本土特色。通过磁州窑陶瓷展现形式,形成一个具有完整性,系统性的孝廉文化展览。他强调,峰峰要以孝廉文化博展馆为基础,进一步推动孝廉文化与磁州窑文化的深度结合,使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入脑入心,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的同时,带动旅游观光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彭飞 付裕)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