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经济发展

峰峰矿区与三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7-20 09:50:42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峰峰矿区与三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7月18日,峰峰矿区人民政府与三一集团就智慧建筑产业工业项目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邯郸市招商大酒店隆重举行。区领导牛颖建、陈珍礼、靳晓阳、苏宏艳,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筑工科技公司总经理马荣全、河北省冀商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侯赢、三一集团总裁助理、三一筑工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赵帅、三一筑工科技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刘威等出席签约仪式。

牛颖建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三一集团到峰峰投资创业表示热烈欢迎,要求相关部门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他介绍了峰峰与三一集团合作过往及深厚渊源,并指出,三一集团产业发展目标清晰,符合峰峰发展产业规划,今天双方能成功牵手,相互合作、聚力发展,在创业中加深友谊,在“双赢”中共享成果,必将加快峰峰“1231”发展战略实施,必将为建设经济强区、美丽峰峰助力加油。

仪式上,陈珍礼与马荣全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三一集团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五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以优质项目为平台,以顶层设计、高端定位、分期实施、示范引领为原则,围绕“PC+”、“绿建+”、“工业+”三个方面与峰峰展开深入合作,打造具备“信息化+大数据”,“工业化+建筑”,“绿色化+建筑”特征的样板示范项目。随后,双方将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战略合作体系,将峰峰打造成为智能装备制造产业新城的典范城市。(曹彦斌 张昊 王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