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民生视角

峰峰232户困难家庭喜获廉租房

2017-08-16 15:05:5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峰峰矿区2017年度廉租住房分房仪式在峰峰工人文化中心举行,符合廉租住房条件的232户申请家庭经过抽签选房喜获新房。

分房全程在公证处监督下有序进行,该区住建局、财政、民政、审计等保障房领导小组及涉及的镇、街道办、社区工作人员和申请家庭共同参加了抽签选房仪式。此次廉租住房分房过程真正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合情、合理、合法,博得了困难家庭和社会群众的一致赞扬。

据了解,近年来,该区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保障工作,并将其视为关乎民生、稳定、和谐的大问题。自2008年以来,在该区财政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区委、区政府千方百计多渠道筹集保障建房资金,用于解决困难家庭住房问题。截至目前,该区已竣工和正在建设中的各类保障性住房2893套,已经分配1026套,住房困难户实现居者有其屋的梦想正在逐步变为现实。(记者袁佳 通讯员石贵生 韩国强)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