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图片新闻

全国山地救援交流赛在邯郸峰峰举行

2017-09-18 10:2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万名登山爱好者向响堂山天宫峰进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俊)9月16日,全国山地户外运动发展高峰论坛、全国山地救援交流赛暨响堂山万人登山活动在邯郸市峰峰矿区响堂山举行现场交流活动,来自全国10省市的22支专业救援队伍和周边地区的上万名登山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时,上万名装备齐全的登山爱好者潮水般向响堂山天宫峰进发,拉开了本次活动序幕。其后,22支专业救援队伍完成各自准备工作,奔赴崎岖险峻的响堂山小鬼道专业竞赛区,开始了专业救援竞赛。据悉,本次全国山地救援交流赛以场地辅助高空绗架为主,主要分为溜索横渡系统搭建、SRT自由攀登、担架编制及伤员固定、滑轮组重物提吊四个竞赛单元。最终由山东山地救援队韦红传、韩波涛、马现超、张博在溜索横渡系统搭建中荣获第一名;邯郸户外救援队郁百胜在SRT自由攀登项目中荣获第一名;陕西曙光救援队陈昫同在担架编制及伤员固定项目中荣获第一名;邯郸户外救援队卢燕峰在滑轮组重物提吊中荣获第一名。河北绿野京东队等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内蒙古联合救援等获得合作贡献奖;辉县救援队等获得优秀团队奖。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