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民生视角

邯郸峰峰矿区:社区党员夜间“充电”忙

2017-10-25 14:37:4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3日晚7点,邯郸峰峰矿区大社镇南旺社区的党员活动中心灯火通明,社区支部党员与辖区全体党员在聚精会神观看《青年榜样习近平》,这是该社区的“党员夜校”十九大精神专题班正在进行的第七期学习。

课上,社区支部专门邀请部分青年群众参加学习,并开展“观视频、强党性”“读‘习’语、知党情”“亮身份、做达人”等活动;课后,支部书记将包含当天学习内容的H5页面发送到“党员之家”微信群,确保党员能够随时“加油”“充电”。

“党员夜校”“微信课堂”是南旺社区支部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中,创新思路摸索出来的新模式。该支部将传统固定集中式的党课学习模式,与“党员夜校”“微信课堂”相结合,并运用微直播、H5页面、微信公众号等方式,阐述、宣讲党的大政方针,传达党的理论精髓,受到广大党员热烈欢迎。

“以前天一黑党员干部都回家了,现在党员干部利用晚上的时间共同学习,丰富了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密切了党群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党性,效果很好。”南旺村支部书记李勇说,“这种形式让大家感觉组织生活无处不在,让党员干部找到了归属感。”(记者袁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