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头条新闻

邯郸市人大一行来峰参观考察旅发大会成果

2017-10-30 09:55:23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9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科带领市人大离退休老干部一行60余人来峰参观考察旅发大会成果。区领导牛颖建、马明亭、张国群、黄长福、张新国、曹虎林、常章运陪同参观考察。

市人大老干部一行先后来到清泉公园、南响堂景区、磁州窑艺术街区、太行跃峰渠景观大道、响堂水镇、响堂山景区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参观考察中,区委书记牛颖建向老干部们介绍到,今年以来,峰峰区委、区政府强力实施“1231”发展战略,紧紧围绕“转型升级、绿色崛起”的主题,以筹办全市旅发大会为主线,带动全区各项事业快步发展,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旅游产业蒸蒸日上。通过承办第二届邯郸市旅发大会,峰峰喊亮叫响了“美丽邯郸、峰峰无限”的旅游品牌。当前的峰峰,正以“滏源福地、瓷韵响堂”为名片,竭力打造全域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关注支持峰峰,常到峰峰走一走,看一看,多为峰峰发展建言献计,出谋划策,促进峰峰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老干部们对峰峰在打造旅游项目、加强城市建设、实施改善民生工程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感叹峰峰通过承办旅发大会发展变化之快、之大、之新!大家普遍认为,在峰峰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广大干部群众以超常的思维、超常的举措、超常的付出,夙兴夜寐,攻坚克难,办出了一届精彩震撼的旅发大会。希望峰峰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超越,全力推动全域旅游和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