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图片新闻

新坡镇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2017-11-03 10:29:05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党的十九大于2017年10月18日至10月24日在首都北京召开,举国上下欢欣鼓舞、昂扬奋进。这几天,新坡镇村干部们正津津有味的研究十九大中的各项惠农政策。

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

“打开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史册,它记载着南湖那条小船上的英明决策,它记载着井冈山星星之火的赞歌......”新坡镇二楼会议室传来一声声慷慨激昂的演说,一场以“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正在举行。参赛的15名选手用时而激情奔放,时而和风细雨的深情演讲,抒发着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热情讴歌了我们伟大的党,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期盼。

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畅谈十八大以来翻天覆地的新变化和取得的新成就。一场场内涵丰富、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示了新坡镇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强大信心和强烈自豪感。演讲过程中,选手们发挥出色,讲出了气势,讲出了感情,讲出了基层党员干部的担当。

学习十九大,召开专题会议

“收看了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深受鼓舞,镇党委将紧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干字当头,全面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各村各社区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谋划工作,为新坡镇各项事业的发展而奋力拼搏。”新坡镇党委书记冉德龙带领大家学习解读习总书记的报告。

10月24日,新坡镇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镇机关全体、各村(社区)干部共120余人参会。

宣传十九大,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新坡镇姚四村的党员们正在村会议室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旗下神圣庄严的宣誓,牢记自己的使命。10月25日,新坡镇各村、各社区积极利用党员活动日传达十九大报告精神,同时回顾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日新月异的变化,共同分享喜悦。

贯彻十九大,唱响主旋律

“穿越时光隧道,趟过岁月长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我们迎来了十九大的胜利召开......”10月30日,新坡镇羊东矿社区居民文化广场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羊东矿文工团的演员以及新坡各村的文艺爱好者带来了歌曲、舞蹈、小品、器乐演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举办了一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文艺汇演。

行稳能致远,砥砺以奋进。新坡镇党委、政府决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奋斗不息的责任担当,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开拓进取,不忘初心跟党走,书写新坡新篇章。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