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峰峰:科学扬尘治理 打好蓝天保卫战

2017-11-15 16:2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欢)近日,邯郸市副市长张跃峰一行11人到峰峰·中央公园项目督导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落实工作情况。峰峰矿区区委书记牛颖建、区各部门领导陪同检查。督导组领导参观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现场管理、文明施工、扬尘治理及工程标准化建设等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张跃峰表示,中建二局进入邯郸在极大地推动地区经济发展的同时,峰峰·中央公园项目作为地区“标杆工地”,项目的标准化建设、规范管理、现场的井然有序值得矿区所有在施工地学习。峰峰·中央公园项目在扬尘治理方面所做的工作也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认可,扬尘治理方案科学合理、配套设施齐全,为邯郸地区全力打好秋冬大气污染防治的“蓝天保卫战”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