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新闻聚焦

峰峰:长存消防意识 共建“平安工地”

2017-11-15 16:3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欢)11月10日上午,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第二十项目部峰峰·中央公园项目开展2017年秋冬季建筑工地消防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在上级政府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峰峰中央公园项目策划了本次安全应急消防演练,目的是让项目全体员工进一步熟悉并掌握应急救援的程序和方法,明确各自的岗位职责,提高项目整体应急反应能力和救援人员的熟悉程度,以确保在事故发生时,真正能达到反应迅速,配合有序,救援得当,最大限度降低损失的能力。

区住建局局长表示,此次演练成功、高效,在地区起到标杆示范作用,号召矿区所有在施项目以中建二局工地为典范,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工作,长存消防意识,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努力把我们的工地建设成为“平安工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