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头条新闻

峰峰矿区召开供暖及环保督查紧急部署会

2017-12-11 10:31:01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7日上午,峰峰矿区在政府会议室设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市供暖及环保督查紧急部署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珍礼,副区长武建生、靳晓阳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在电视会议结束后,峰峰矿区立即召开了全区供暖及环保督查紧急会议,对该区供暖及环保督查工作进行专项安排部署。区长陈珍礼在会上就具体工作给出了几点意见:

关于供热工作,陈珍礼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把冬季供暖当成头等大事和民生一号工程,高标准、严要求、按时间推动此项工作加快落实。 二要主要领导亲力亲为,把工作推动落实到位。 三要按照无缝隙、全覆盖的要求,建立档案,清单列表,责任到人,切实做到供暖到位、服务到位。 四要落实政策,切实把煤改气补贴足额发放到位并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关于环保工作,陈珍礼要求,要再强认识、再明责任、再抓整改、再强措施、再强氛围,切实抓好环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各项工作,陈珍礼要求,一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抓好错峰生产、错峰运输等有关要求,有关部门要依托网格监管平台,重新摸清底数。 二要以道路扬尘为重点,抓好路面保洁、大车管控、等工作,把企业物料仓化、棚化等要求落在实处,做好企业周边环境美化,改善企业发展条件。 三要城区管理精细化;四要做好建筑工地治理;五要抓好禁烧和散乱污治理; 六要切实发挥镇村干部作用;七要抓好部门的协调配合; 八要强化责任落实;九要抓好散煤治理;十要创造氛围,加强宣传,鼓励引导群众自觉使用清洁能源,打造天蓝、水绿、山青的美丽峰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