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牛颖建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

2017-12-25 09:27:17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3日上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牛颖建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对即将在峰召开的2017CCTV寻找中国最美乡村颁奖典礼大会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人大主任,政协主席,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经济开发区副书记、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牛颖建指出,年终岁尾,正是各项工作要劲的时候,全区干部都要保持一贯的好状态、硬作风,扎扎实实地做好会议筹备、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环境治理、值班备勤、项目观摩、体制改革等7个方面工作,完成年度任务。一是讲担当。要继续弘扬旅发精神,保持冲锋势头,把精力全部投入到产业转型、城市建设、旅游发展、乡村振兴、生态治理等工作一线,抓好各项工作的收官扫尾。二是争荣誉。各条战线要在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的基础上,加强与上沟通对接,将应得的荣誉拿过来,把各项政策资金争过来,切实获得真金白银的支持,为发展争得主动。三是守廉洁。双节将至,又到了作风建设的关键节点。各区级领导和单位一把手要以身作则、严以自律,带头抵制“四风”,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既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严格约束分管部门和下属,又要教育、管理和监督好配偶、子女,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真正形成“头雁效应”。纪委等部门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查任何违反八项规定的行为,发现问题及时顶格处理,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良好氛围。最后,牛颖建要求,全区上下要保持一鼓作气的劲头,抓好最后的攻坚冲刺,为全年工作收好关,为明年工作开好局,为建设经济强区、美丽峰峰作出新的贡献。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珍礼围绕当前十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经济工作:抓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认真研究、分析指标,客观真实反映我区情况。

项目建设:全力推进华信特钢产业园和新材料产业园建设,做好全市项目观摩工作,确保观摩效果。

农村工作:切实抓好拆违、绿化、环境卫生整治、禁烧四项重点工作。

大气污染防治:抓好错峰生产、错峰运输、无组织排放和抑尘、道路扬尘、建筑工地。

城市化建设:抓实推进九条道路建设和棚改前期准备工作。

交通水利、农业林业方面项目:相关部门早日确定明年项目盘子,确保明年顺利推进。

旅发项目:明确明年旅发项目,做好旅发项目验收和审计结算。

安全稳定和信访稳定:开展隐患大排查,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打好收官战,谋划新开局:全面回头看,做好今年工作收官。有针对性谋划明年工作,主动和上级部门对接,争取挤进上级项目盘子。

筹备三个会议:积极筹备2017 CCTV寻找中国最美乡村颁奖典礼大会、区委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和区两会。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提交2017 CCTV寻找中国最美乡村颁奖典礼大会建议方案,并就相关事宜做了阐述。参会人员就方案安排相继发表了意见建议,并进行讨论。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