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民生视角>>

峰峰:出警神速擒获盗贼 潜逃十年终落法网

2018-01-09 13:4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长江)近日,矿区公安分局刑警机动中队在日常接处警工作中,通过细致工作,仔细侦查,成功抓获一名潜逃十年的历年外省重大刑事案件网上逃犯,为年终岁末平安城市建设剔除一重大安全隐患。

2017年12月31日,矿区刑警机动中队接到群众举报,有一男子有盗窃电动车电瓶嫌疑。获此线索后,中队立即组织民警前往该男子出现地点实施抓捕。民警经过耐心蹲守,成功将该男子抓获。

在对男子进行身份核实时,民警发现其语无伦次,神情慌张,并且身份描述与现实查询不符,这立即引起民警高度警惕。经过2天的心理较量,在大量证据面前,1月2日,犯罪嫌疑人交代了自己的真实身份王某(男,60岁,河南人),如实供述了2007年8月在河南省三门峡市持板斧将王某、路某砍伤逃跑的犯罪事实。经查受害人王某、陆某均构成重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移交至河南省三门峡市警方。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