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新闻聚焦

峰峰矿区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2018-02-05 10:14:17 来源:微观峰峰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4日上午10时10分,峰峰矿区区委书记牛颖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霍耀彬共同将覆盖在“峰峰矿区监察委员会”牌匾上的鲜艳红绸揭开,标志着峰峰矿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在2月4日上午举行的峰峰矿区第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霍耀彬当选为峰峰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现场进行宪法宣誓。随后,峰峰矿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依法任命了2名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和3名监察委员会委员,并举行了宣誓仪式。

揭牌后,牛颖建对区监察委员会全体监察人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二要主动履职尽责。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尽快融入新环境、练就新本领、担起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坚持工作重心下移,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三要服务发展大局。要紧紧围绕区委全会目标任务,特别是“1231”发展战略,手握戒尺、全面监督,为建设“经济强区、美丽峰峰”提供坚强保证!

揭牌活动结束后,牛颖建一行看望了区监察委员会工作人员,并参观了办公大楼。(王健方)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