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牛颖建深入基层一线调研“煤改气”等工作

2018-03-08 09:25:12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下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牛颖建深入基层一线,实地调研督导信访稳定、党建阵地、乡村振兴、“煤改气”等工作。

牛颖建一行首先来到彭城镇河泉村。看到干净整洁的道路和优美的村容村貌后,他指出,农村绿化和垃圾整治是实现农村美的重要手段,要按照乡村振兴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扎扎实实推进农村五项工作向纵深开展,争取涌现出更多亮点和精品。

来到新村,牛颖建仔细询问了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到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了“煤改气”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好我区正在开展的“百家单位(企业)帮百村兴百业”活动,积极与分包村的企业和部门沟通对接,争取更多政策和资金支持,相关部门和企业也要切实拿出更多更好的致富思路和办法,最终实现农民富、集体有收入。

在北新村,牛颖建查看了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农村“两委”换届是检验大家这几年工作得不得民心的一杆秤。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切实选出一批思路清、善谋事、会干事、能成事的“两委”干部,为峰峰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提供坚实的基层组织保障。

在滏阳街道办南头村,牛颖建详细了解了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安全稳定无小事,尤其是当前正处于全国“两会”召开的重要时期,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好隐患排查、人员管控等工作,全力保好稳定大局。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