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陈珍礼实地考察全区乡村振兴工作

2018-03-08 09:31:20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如何推进峰峰乡村振兴战略,怎样实现全区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带着这些课题……3月5日下午,峰峰矿区区长陈珍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义井镇马庄村、羊二村、二社村、上拔剑、下拔剑、义张庄、义中村和义西村实地考察全区乡村振兴工作。区领导吴建宇、王怀鸣陪同考察。

每到一个村庄,陈珍礼都进村入巷,边走边看,认真听取各村党支部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工作思路,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陈珍礼指出,实施乡村振兴,要因地制宜,立足实际。扎实推进农村环境卫生整治。要超前规划,突出特色,让经营者和广大群众都享受到乡村振兴带来的发展红利。要切实转变观念,推动移风易俗,树立乡风文明。要自力更生。学习发扬涉县“后池精神”,立足实际、艰苦奋斗、不等不靠。要借力用力,因地制宜,吃透上级政策,联合帮办部门,确保形成合力,精准发力。要做精做优,开拓思路,走出去、引进来,学习借鉴陕西袁家村等地的先进经验,真正把村集体经济做大做强,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