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峰峰矿区召开全区政银企座谈会

2018-03-08 09:33:54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7日上午,峰峰矿区召开全区政银企座谈会。区长陈珍礼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区领导张国群、苏宏艳、侯学军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驻区金融机构、区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区金融工作运行情况。各银行负责同志就如何支持峰峰地方经济发展,各企业负责同志就金融机构如何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进行了座谈。

区长陈珍礼强调,一是要把握大势,服务大局。二是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要加大资金信贷力度,创新金融产品,主动服务招商引资。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小微企业、旅发项目、生态建设、北部新区建设、民生项目、地方经济和个人房贷。三是要诚信经营,绿色发展。各企业要守住环保和安全二条红线,注重创新,提升转型发展能力。聘用“能人”,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要讲诚信,遵纪守法;畅渠道,信息共享;善沟通,整合资源。四是同频共振,合向发力。各有关部门要协调联动,多措并举,多解决实际问题,建立良好金融生态,防范金额风险。要发挥好“双创双服”平台,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