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峰峰矿区发改局贯彻“双创双服”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2018-03-16 11:2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2日上午,根据省、市、区统一安排,峰峰矿区发改局全体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下午,区发改局召开全体会,迅速传达贯彻全省和全区“双创双服”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双创双服”是全省开展的以创新创业、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为主要内容的重大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重要抓手和载体。

局长王宏伟带领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省领导王东峰、许勤及区委书记牛颖建重要讲话精神,指出我区“双创双服”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区发改局,此项工作任务重,涉及面广,是考验发改局工作能力和水平的一次机遇和挑战,既感到万分荣幸,又深感责任重大,要求全体发改干部变压力为动力,及时与省市发改委搞好对接,结合区情实际,迅速行动,提前谋划,强化举措,扭住重点,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实作风全力抓好落实,确保“双创双服”活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同时,会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抓紧时间做好自我调整,迅速转变角色,换位“收心”,由“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去。

最后,通报了全区重点工作,并且具体部署了局内各项当前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