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文化旅游

响堂水镇二期即将启动

2018-03-20 09:53:37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好消息来了,响堂水镇二期即将启动,未来的水镇,美食更丰富、美景更别致,各项功能和设施也更完善。

响堂水镇二期

响堂水镇二期项目位于九孔桥以东,香醋街以西,包括游客接待中心、生态停车场及部分地段的景观建设等三项工程,总投资估算为2133万元。

游客接待中心位于响堂水镇二期的西侧,总建筑面积3550平方米,建筑形式采用水镇现有的仿古建筑风格,主体建筑为两层,其中部分建筑为框架结构。游客服务中心分为住宿、餐饮、超市、办公等功能区域,其中住宿有24个房间,投资估算为1243万元。

停车场位于响堂水镇二期的东侧,总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绿化面积2000平方米,其中大型车位72个,小型车位572个,投资估算500万元。

景观工程以铺装、绿化、水面为主,总占地面积24000平方米,投资估算为390万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