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陈珍礼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

2018-03-22 10:08:38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9日下午,峰峰矿区政府组织召开区长办公会研究相关事项,区长陈珍礼主持会议,区领导王军方、武建生、靳晓阳、苏宏艳、高江涛、侯学军出席会议,区政府办、财政局、审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陈珍礼要求:一要定全年,心中装全局。各区领导、相关部门充分发挥指挥部载体作用,明确今年任务,继续在攻坚造林绿化、园区建设、项目落地上下真功、见实效。二要抓当前,快速推动。抓紧开工,上队伍上人员,定好时间节点,拉出问题清单,尽快解决启动。三要解难题,及时会商。部门间要及时沟通,确保事不过夜、事不隔天。四要重实效、定节点。按照进度表调度工作,定出责任清单、定出分包领导、定出推进办法。

会后,陈珍礼到彭楠焦化有限公司对关停进展情况现场办公。区领导武建生,区政府办主任何晨,区直有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陈珍礼强调,在关停过程中,要坚决做到“六个必须”:必须要讲政治,严格落实上级和环保部门要求,对彭楠焦化有限公司坚决予以依法关停。必须按时关停,在3月30日前关停到位,确保3月31日通过上级验收。必须确保安全,要严格按照专家团队制定的安全关停方案,严格操作规程,严格施工流程,确保关停安全。必须统筹推进,主动履职尽责,主动对上沟通,主动配合企业,确保推进顺利、不出问题。必须在岗在位,各成员单位要24小时在岗在位,认真对照方案上的任务和时间节点记录工作日志,按时按要求汇报工作进展。必须转变作风,要对彭楠焦化未来的发展和新项目的建设,主动服务,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