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峰峰矿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22 10:26:30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风正绿滏河畔,田园十里画新城。3月21日下午,伴着微微春风,牛颖建、陈珍礼、马明亭、段清峰带领区四套班子干部,来到峰峰高效农业示范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早春时节,处处充满生机。位于北部新区的高效农业示范园,柳枝上的芽簇已经颇为肥壮,嫩嫩的枝叶映着天色闪闪发亮。当天下午3时,区委书记牛颖建等区领导和机关干部一到植树现场,就拿起铁锹加入到劳动中,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区领导与参与义务植树活动的机关干部,三五人一组默契配合,每种一棵,大家都细心培实新土、堆起围堰、提桶浇水。一棵棵新栽的苗木迎风挺立,传递着新春的生机与活力。当天活动中,共栽植白皮松400余株。

植树间隙,牛颖建、陈珍礼详细查看了解了高效农业示范园规划和建设情况,并强调,高效农业示范园是北部新区的“呼吸绿肺”,绿化、林业战线的同志们要充分发扬塞罕坝精神,艰苦创业“种好树”、科学求实“管好树”、生态优先“用好树”,要在实事求是、保质保量的基础上加快工程进度,早日让新区人民实现绿色“深”呼吸。相信高效农业示范园建成以后,必将能够与元宝山森林公园、南响堂森林公园、四环绿化、六大工程遥相呼应,为打造“城在林中、路在绿中、楼在园中、人在景中”的绿色生态宜居城区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