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陈珍礼主持召开“四环”绿化工作调度会议

2018-03-26 10:09:36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2日下午,峰峰矿区区长陈珍礼在区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四环”绿化工作调度会议。陈珍礼强调,要把握当前有利时机,多上人手,加快进度,确保圆满完成春季绿化工作。

区委副书记杜伟鹏,区委常委、农工委书记、统战部长吴建宇,副区长代海生出席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

会上,区林业局、城管局、交运局、科工局、水利局、住建局、农工委等部门分别汇报了“四环”绿化工作进度,各乡镇(街道)围绕“五个一”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珍礼强调,要切实高度重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树牢生态优先发展理念,把绿化工作当作全区的重点工作,当做一把手工程,切实真种树、种好树、种出成效。要紧盯工作重点,围绕“四环”、南响堂片区、高效农业示范园、村庄绿化等重点区域,积极引进市场大户,真正把树种到最需要的地方,确保绿化工作取得明显实效。要确保高质量,坚持“四季有绿、三季有花”的标准,全冠带冠移植,做到应绿尽绿,非硬即绿。同时,要加大树苗管护力度,浇大水、多浇水,保证树木成活率。要协调联动,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对标对表先进地区,发挥好部门、镇村的合力作用,在全区形成浓厚的绿化氛围,确保春季绿化取得明显成效。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