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陈珍礼调研大社镇乡村振兴工作

2018-03-26 10:10:48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3日上午,峰峰矿区区长陈珍礼到义井镇马庄村参加植树活动。活动结束后,陈珍礼指出,区政府办和驻村工作组要发挥好应有的帮扶作用,属地乡镇和村庄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抢抓当前“黄金期”,高标准、高密度、高要求完成春季造林绿化任务。

随后,陈珍礼不顾连日来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的辛苦,马不停蹄赶赴大社镇南羊、北羊、佐城等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每到一处,陈珍礼都详细了解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乡村振兴工作思路,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陈珍礼要求,要把树下环境打造好、维护好,为苗木生长创优环境,提高成活率。要高度关注进村道路等重要节点,多种本地树种,高密植绿,确保四季有绿、三季有花。要充分利用塘坝等集体资产,做好土地流转,积极引进市场大户,做大做强水文章和土地文章。

陈珍礼强调,村民广场的建设要按照少铺砖、多绿化的原则,环圈进行高密植绿化,能种树的地方多种树、种密树,统筹打造好周边的环境,真正使村民广场成为群众休闲娱乐、锻炼身体的“好去处”。要坚决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利用好土地和闲散宅基地“两大资源”, 积极引进有实力、有信誉的市场大户,确保一步规划到位,为群众增加收入、发展集体经济开辟一条新路子。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