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陈珍礼与北京河北商会秘书长姜宪利一行对接座谈

2018-03-26 10:12:25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快峰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步伐,3月24日下午,峰峰矿区区长陈珍礼与北京河北商会秘书长姜宪利一行对接座谈,共商峰峰发展大局。区领导张国群、王军方及区国土局、住建局、招商局、规划分局、义井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北京河北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姜宪利一行,简要介绍了商会的特点和优势,并对峰峰矿区领导干部精诚团结、人心思进的干事氛围和在转型升级、旅游发展、城市双修、生态环境等方面所取得的进步大加赞赏,纷纷表示希望更进一步的交流对接,奠定友好合作基础,取得长足发展。

在认真听取了商会成员对各自企业发展和投资方向的介绍后,区长陈珍礼首先对商会来峰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峰峰资源、区位、政策优势及投资环境。

区长陈珍礼指出,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新经济产业园、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北部新区建设、物流市场、特色小镇打造等方面加强对接,寻求合作,共同推动“经济强区、美丽峰峰”建设步伐。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