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文化旅游

来峰峰的游客听好了,又一条旅游路要出炉了!

2018-03-26 10:18:09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如果有100个人来峰峰旅游

99%的人都要去北响堂and响堂水镇

所以

……

每到节假日,从北响堂到水镇都是一幅

人从众的画面

为了缓解景区交通压力

方便游客出行

今年,一条新鲜出炉的旅游道路

将要面世了!

集贤-何庄道路

该项目起于水街九孔桥,向东与香醋街、邢峰公路平面交叉,跨越跃峰渠,下穿马磁铁路,终于响堂山旅游路。全长2.6km,北响堂旅游路至下穿马磁铁路桥路面宽7米,长度1.705km,下穿马磁铁路桥至水街九孔桥路面宽15米,长度0.895km。工程估算3310.68万元,2018年完成项目建设。

作为第二届邯郸市旅发大会承办地,峰峰立足“世界磁州窑、中国响堂山”文化旅游品牌,着眼于生态景观打造、人文历史修复、文化脉系挖掘,形成以“滏源福地、瓷韵响堂”为名片的全域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

集贤-何庄道路规划图

本项目的建成对峰峰北响堂寺景区周围交通网有力补充,缓解道路的 “瓶颈”现象,充分发挥省道邢峰公路作为干线公路的作用,并促进了自驾游、农家乐等旅游业经济的发展,更好的带动我区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