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图片新闻

峰峰开展公路路域环境整治行动

2018-03-28 10:24:41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暖花开,峰峰人又动起来了!在公路路域环境整治行动中,交通运输局作为路域环境整治的牵头部门,率先行动,周密安排部署,组织人员在邢峰公路、魏峰公路、青兰高速连接线、邢岳公路、峰岳公路、太行景观大道等干线公路沿线护坡绿植爬墙虎近10000万米40000余棵, 20公里的太行景观大道两侧种植了格桑花等花草组合。走在峰峰的每一条交通干线上,四季都是春天!

在对交通干线两侧绿化的同时,交运局还加大扬尘治理,瞧,工作人员在主要干线公路持续不断进行洒水、湿扫作业,达到降尘抑尘的目的。

修复破损挡墙,清理公路非标,更换标志标牌。

交警、交通昼夜联合执法治超,交通运管处组织力量,采取定点检查、不定时巡查,加大对货运机动车抛撒遗漏的管控力度。

3月份以来,出动执法车辆49辆,执法人员260人次,查处违法车辆10辆,降低安全隐患。综合施策,带来了公路环境的绿美畅通。

多部门的协调联动,全方位整治,如今,峰峰的路域环境整治进行得如火如荼。3月23日,公路路政人员与滏阳东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对魏峰公路企业道口、场地硬化、裸露土地过村路段残墙断壁拆除、包装绿化现场进行勘察、确认。

在公路路域环境整治中,和村镇植绿200棵,修建垃圾池一座;拆除设置不合理垃圾池一处,清运垃圾点5处,对非法加水点结合交通、工商下达取缔通知书;义井镇绿化下拔剑路段5亩。其他公路沿线各镇也正在积极摸排,对接。

创新办法看结果,协调联动聚合力,严管真督保效果。让我们共同努力,打一个公路路域环境整治翻身仗!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