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民生视角>>

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第二十项目部多措并举强化作风建设

2018-04-02 14:2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欢)3月30日,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第二十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宣贯学习分公司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项目纪检小组副组长黄莹为大家传达公司2018年度纪检工作要点,重点宣贯公司本年度开展内部巡查的工作指示。纪检小组组员张凤洋向全员宣读《2018年“监督创效工作室”监督检查工作清单》通知内容,确保每个部门严守纪律做好本职工作,便于项目“监督创效工作室”监督检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为项目施工生产提供坚实保障。最后项目书记对本次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做总结发言,要求项目全员在新的一年要转变工作作风 ,严格要求自己,对待工作即要埋头苦干又要“巧干”,做到清正豁达、严守规范、拼搏进取。

为切实有效加强项目作风建设工作,第二十项目及时宣贯分公司《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岗位禁令》文件精神,项目纪检小组制作“纪律禁令、岗位禁令”橱窗,安装在项目办公楼最醒目的位置,时刻提醒每一名员工执行遵守纪律,全员定做岗位禁令图牌,确保每名员工做到履职到位、作风优良、自身干净,在项目上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