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陈珍礼实地督导检查全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2018-04-03 09:19:12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1日下午,峰峰矿区区长陈珍礼深入金隅太行、彭城镇、北部新区、鑫宝二期等地,实地督导检查全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府办主任何晨陪同督导。

在金隅太行,陈珍礼强调,企业要把清洁化生产和环保达标放在首要位置,创新工作思路,加大治理力度,常态化抓好环保工作,统筹做好企业绿化、路面保洁等工作,确保各项生产指标符合环保要求。

在彭城镇富田村、张家楼村,陈珍礼强调,要按照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在村庄绿化工作中,坚持高密度、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春季绿化工作。同时,要把加强树木管护、后期管理放在突出重要位置,及时浇水浇透,及时清理周边垃圾,统筹做好周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在北部新区拆违现场,陈珍礼强调,要对拆出的空地覆盖到位,并利用当前有利时机,该覆土的覆土,该绿化的绿化。同时,要继续加大拆违力度,在拆违过程中加强湿扫作业,保证施工规范,快速推进,确保北部新区拆违早日取得成效。

在鑫宝二期现场,陈珍礼强调,要认真筹备,精心准备好春季集中开工,利用好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时期,大干快上,确保项目早日竣工。同时,在施工过程中,要严格落实“6个100%”要求,切实防止扬尘污染。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