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陈珍礼主持召开重点城建项目过堂会

2018-04-03 09:20:14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1日上午,峰峰矿区区长陈珍礼主持召开重点城建项目过堂会,对重点城建项目逐一调度、逐一过堂、逐一会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按时开工。区领导靳晓阳,区政府办主任何晨,区直有关单位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于九山沟片区改造工作,陈珍礼强调,要严格政策,执行政策,研究政策,在符合法律法规和事实的前提下,制定切实可行的整体方案、个体方案和操作方案,统筹推进改造工作顺利推进。同时,在工作中要严明作风纪律和廉洁纪律,主动担当,加强沟通,对份内之事了然于胸,清清楚楚,切实提出一揽子解决办法,将责任落实到位,压力传导到位,确保按时限要求高标推进。

关于四院扩建项目,陈珍礼强调,要利用好建设的黄金时期,认真梳理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抓紧开工,在建设过程中统筹解决好周边及工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进四院扩建工作早日取得成效。

关于棚改回迁房建设,陈珍礼强调,要结合实际,科学制定方案,主动研究上级政策,做到依法依规操作。要过细过实做好各项前期工作,切实加快回迁房的建设进度,最大限度保障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